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由於館內不能拍照所以就等這大家自己進去用眼睛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這就放分享我在館外所拍的照片吧

 

交通方式:從新宿搭乘中央線快速(青梅行)到三鷹,之後找到這台巴士(公車?)就可以朝夢想的國度前進囉~(不用擔心如何買票在巴士前面有個售票亭在賣來回車票唷)

開始參觀囉

建築物外觀是不是就超可愛的啦~我覺得館外其實就可以拍很多照片而糗有很多地方有小巧思喔~請看

這是在路口處的一處盆栽中發現的不仔細看還真不會發現呢

各位猜猜這是什麼!!!!!!!是蚊香唷超可愛的啦(少女的尖叫)

接下來介紹去一定必拍的景點!!!

附上一張朋友幫我拍的(好害羞)去的時候本來只排一點點人結果越排越多也不好意思在前面拍太久(不好意思)

再附上一張友人幫我與龍貓拍的合照(友人技術超好)

題外話:每次跟這位朋友出去都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拍照技術實在是有點差...人家都幫我拍得美美的結果我都幫人家切到腳之類的 實在是對不起我的朋友阿

 

2017年5月底開始~2018年5月館內有新的站覽唷

是與美食有關的展覽,畢竟吃的部分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所以吉卜力電影中也和吃脫不了關係ㄛ!

不想錯過的朋友趕快手刀訂機票了!!!!!

arrow
arrow

    珮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