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我在痞客邦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心情是激動又開心啊

我在日本已經開始了半年的留學生活,希望透過一點點分享能讓大家了解到東京的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在東京喜歡去的地方喔

 

迪士尼樂園 陸地and海洋

迪士尼應該是很多人來東京主要原因之一吧裡面除了有好玩的好吃的甜點也不少

例如:三眼怪麻糬 QQ的口感加上冰涼的內餡這是我每去必吃的甜點 大推!!!

(圖中的照片都是陸地喔海洋的照片被我遺忘在別的地方了不過5月底會再去可以再生一篇海洋的文出來!)

交通路線:新宿乘坐丸ノ内線(池袋方面)到東京轉武藏野線(府中本町方面)到舞浜 夢想的國度就到囉~~

 

東京車站

不得不說我原本小看了東京車站裡面的好逛程度啊!!!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這留學的台灣朋友找我一起去東京車站

:要一起去東京車站看看嗎?

:好啊(OS:應該不會逛太久吧車站而已)

沒想到東京車站一番街根本是我的天堂啊!要什麼有什麼!有拉拉熊專賣店/hello kitty專賣店各式各樣的專賣店燒得你不要不要的在這先跟我的錢包說再見了你又要變瘦了

交通方式:新宿乘坐山手線(池袋方面)到達東京

 

晴空塔

其實拍了很多晴空塔的照片但是這兩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手殘請攝影大大們多包涵)

晴空塔我去的次數其實不算少有人可能覺得裡面就是看風景而已但是裡面可逛的店家也不少

我很喜歡從上面俯瞰東京的景色讓我覺得心情很放鬆感覺一切的不愉快都被洗淨了

交通方式:新宿搭乘中央線快速(東京行)到御茶水轉搭中央總武線(西船橋行)到淺草橋再轉搭都營淺草線(印西牧の原行)到押上

 

東京大神宮

會去這除了是因為單身又沒桃花不是啦是剛好離我居住的地方很近

去的時候清一色都是日本妹子看來此神社在戀愛這方面頗有名氣

最讓我印系深刻的是他抽籤的方式有很多種有按照血型的啦還有籤上有個很可愛的紙娃娃類型的

那天去還剛好看到舉行結婚儀式好浪漫啊而且新娘身穿白無垢超美的!

交通方式:新宿搭乘中央總武線(津田沼行)到飯田橋

 

淺草

淺草雖然很多觀光客但是卻是我最喜歡的寺廟之一

在這裡你還可以體驗穿和服以及人力車不少人都在這穿上和服拍了許多好照片(殺光底片)

在這裡也可以吃到許多日式小甜點而圖上界上的大黑家絕對可以讓你飽到不要不要的炸天婦羅店(與我同行的兩人都沒吃完被這驚人的份量嚇傻了!)

交通方式:新宿搭乘中央線快速(東京行)到達神田轉車東京メトロ銀座線到達淺草

 

明治神宮

去了明治神宮就可以順便去隔壁的原宿竹下通逛逛唷!

明治神宮是供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的地方在這裡會感受到神社的莊嚴

漫步在神宮內也可放鬆自我減輕步調忘卻壓力

交通方式:新宿搭乘山手線(澀谷方面)到達原宿徒步五分到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喜歡文章的人麻煩留言告訴我給我一點動力

最近學校開學了也面臨許多考試你們的留言是我在東京一個人打拼的動力 謝謝大家!

INSTAGRAM請搜尋:iam_atsuko那就下次見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珮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